不易

仇人突然变傻了我该怎么办?!

借梗。原梗微博 凡小舞


  喵哥这一醒来就不对了。瞅着这张脸,不错,很帅。又瞅着铜镜里的自己,雪白的皮毛,异色的猫瞳。很好,这就是自己的球球。
  喵哥伸出手,却是一只毛茸茸的猫爪。
  他妈的。
  老子变成球球了?
  “呼噜——”西域男子蹲坐在喵前,发出了疑似猫叫声的奇怪的声音。于是,青年抬起手,凑到嘴边——伸出舌头舔了舔手。
  他妈的蠢猫。不要用我的身体做这些愚蠢的事情啊。老子高冷的形象就被你毁了!“喵嗷——”喵哥在咆哮,想去挠墙,想了想又还是算了。
  这种情况就很尴尬了,问题现在有两个,怎么解决这只蠢猫,怎么变回来。——哎,这个蠢猫往哪儿跑呢,给老子回来啊!
  这还真巧的很,出门没多远就遇见了他的仇人——你。你俩很久前结了仇,这说来话长。长话短说,他在龙门劫镖,遇见了拔刀相助小朋友的你,这便结下了怨。野外相见的时候,分分钟下死手。即便是在做阵营日常的时候,也要想尽法子恶心对方。这梁子是彻彻底底的结下了。
  ——这种时候怎么遇见她了。
  ——哎,这不是狗比明教的猫么。
  你喜欢毛茸茸的宠物,即使你不待见喵哥,你却对他的跟宠球球十分钟意。那只猫也是可爱,遇见你也会蹭蹭你的小腿。然而由于你和喵哥的深仇大恨,这种机会也是难得。“难得狗比明教不在,让我好好的看看他的宠物~”于是单手将猫提了起来。
  “喵呜——”卧槽,发生了什么!你要对我做什么!放开我!喵哥看见仇人,恨不得提起双刀砍了她,然而……喵呜~舒服~再挠几下。
  场面这时就变成了你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着喵,这只喵却带着怨念的表情从喉咙里发出舒服的叫声。
  角落里窜出了熟悉的身影,你眯起眼睛一看,那不是明教么,去会会他。
  ……走近一看你就无语了,这明教今天是吃错了药还是没吃药,咋跟个智障一样,路不会走,话不会说,还发出奇怪的声音。
  ——狗比明教,你还调戏妹子?!你眼睁睁的看着明教伸出他罪恶的手,放在一个妹子的屁股上!天呐!想不到你是这样的狗比!一个健步来到明教的背后,一个手刃打晕了他。即便是健壮的青年,到体内毕竟是个猫,所以抵抗能力几乎为0。



  你苦恼的看着眼前的一人一喵,所以为什么要把他带回家里来?!小猫瞪着你,你不禁觉得这表情与那明教与你干架时恶狠狠的表情如出一辙。
  话是这么说,你也好吃好喝的供着这二位大爷,这怕是那一不高兴,拿着双刀直接结果了你也不一定。
  你躺在床上,静静地思考着奇妙的人生——仇人傻了。目前还处于被饲养的状态。想着想着,那脑子不正常的喵哥却是猛地扑倒你的身上,凑着脑袋,舔舐你的颈脖。
  目睹了一切的喵哥忍不住了,“喵呜——”放开我仇人!我仇人是你这个蠢猫可以碰的吗!
  怕是喵哥强烈的愿望感动了上苍,喵哥眼前闪过白光,一睁眼便是他身下的你。你的脸因为羞耻而红透了。
  喵哥那一瞬间的心怕是要停止跳动,舔了舔唇。

   “我要享用了……有脾气的美人。”
   “喵~”


评论(8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