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易

剑三 · 抢婚梗

原作@和尚  

p.s所有转载的文章都有授权=3=





【藏剑】
三拜叩首,你捏着早已浸湿的手帕准备叩下最后一个响头,低身那瞬,额头却被一指轻轻抵住,半带强迫的逼你抬头,你诧异抬眸,却看到他怒意喷薄的星眸,和瘪着嘴的满脸委屈。
“好啊你这女人,爷才离了你几天你就急着嫁给别人?”
“这男人有什么好?是比我有钱还是比我帅?是比我多情还是比我更爱你?”
“你记好了,爷看上的东西,即便是不要了,也不能轻易放了你去。”
【丐帮】
你提着裙角试图从撵轿中走出,莲足落地的那瞬,却被一双有力的臂膀猛然抱住,转而提向空中,你吓得失声尖叫,他却紧紧拥住你,用胡子摩擦着你的脸颊,疲惫的抱怨。
“你现在晓得怕了?你可懂我知道你要成亲时又有多害怕?”
“我没本事,给不了你要的荣华富贵,但是但凡我有的,我能给你的,我绝不让你吃一点亏,受一点委屈。”
“我方才怕极了,让我再抱抱你.....”
【纯阳】
你闭眼扶着媒婆的手,轻手轻脚的踏过了火盆,却听到身旁嘈杂混乱的吵闹声,你眯了眯眼,看到他执剑闯入的身影,还有素日玄白的袍子上,格外醒目的猩红,他低低笑了一声,清雅的眉眼间满是欢欣。
“你吓坏贫道了,怎得连新郎官才刚来便急着过门成亲?”
“贫道是不是与你说过,你生是我的人,死了也是我身上的魂?”
“好在,今日终归是赶上了.....”
【天策】
你痴笑连连流离于堂中敬酒,几杯下肚已然面色绯红,醉了也好,醉了便全能忘了,你颤着手去捉桌上的酒盏,却被一声亢然的马叫吓了一跳,他提着长枪,傲然端坐于马上,待看到你时,满含戾气的眉眼却轻柔不少。
“敢抢我大唐少将的女人,当真是有胆量,不过抢归抢,她终究是我的少夫人,你若是不服,尽管去找那皇帝老儿,我可是被拿着圣旨被赐了婚的!”
“喂,女人,你不是总问我马和你谁重要些吗?”
“是你。”
【唐门】
你轻手将一朵刚采来的牡丹放于鬓中,叹着世事无常,对镜彩妆绛唇轻抿,你迷茫的看着床上华丽如仙的婚裙,却被擦于耳边的风声惊了一惊,再睁眼时,彩裙已千疮百孔,他抬着千机驽从房梁上跳下,冷哼着呸了一口。
“什么劳什子东西,丑的很,你竟也穿的下去?”
“给你个机会抱着我的脖子,咱俩趁着夜黑风高从这里逃出去?”
“要不,趁着夜黑风高,生米煮成熟饭也成。”
【五毒】
你端坐床上,不经意摸着了四果子,早生贵子,你讥笑了一声,静等门外朝这儿走来的人掀开你的盖头,窸窸窣窣的滑动声,接着就是皮肤上冷腻到让人发毛的触感,他嘻嘻一笑,晃动着手指指挥着往你脖间侵入的银蛇,媚惑的眼神里是瘆人的冷静。
“几日不见,可否安好?”
“我心向你,你却向他。”
“做好成为我情蛊的药引子了吗?”
【明教】
你与新郎官三拜九叩礼成,你闭了眼默念一句大势已去,无可悔改,在众人的哄闹声中抬去洞房,泪眼朦胧间,却现一道足以扯天毁地的弯刀袭了新郎,他异瞳闪烁,喘着粗气捉住你的手腕,将你转身护在怀里。
“你们要对我儿他娘干什么?”
“愚蠢的中原人当真吃了熊心豹子胆!”
“她是,我的女人!”
【万花】
你踉跄着身形摸向了房门,没有人跟着你,他们全部都在前厅恭维你那所谓的夫君,黑暗下的敏感却让你察觉出他身上长久不散的药香,你不作声,想退出去,却被他猛的扑上来抱住,狠狠的把你敦在墙上。
“你好!好样的!绝情这两个字当真让我受教了!”
“你无情,我却多情,总得有一个人付出点什么去主动追求。”
“但凡你一句话,我即刻切了心法,带着你杀出去!”
【少林】
揉光头,佛门中人不得娶亲?
【苍云】
他翻了翻白眼,冲着人堆喊了一句我是你苍爸爸,你立马就被人海往前推了出来?

评论(12)

热度(32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