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易

剑三 · 喜欢你是怎样的感觉?

原作  @1091780637(qq)和尚 :)



【万花】
我不想为你离经易道,因为怕你征于沙场,提笔的那瞬,却又欲言又止,你是我多年来隐于心间的钟情,却从未和你提及,但愿你我,始于心动,终于白头。
【藏剑】
我从来没亏待过自己,却不介意为你受任何委屈,我脾气那么大,却只想对你温柔,我想喜欢,大概就是遇到你,开始憧憬有一天与你茶米油盐,但是又酸甜苦辣都合口,东南西北都顺路。
【丐帮】
折腾过身子,喝过烈酒,伤过身也伤过心,但最终的归宿还希望是你,放弃过未来,也玩过很多女人,但哪怕有一天,你住着拐杖,白发苍苍说带我去流浪,我也会毫不犹豫,陪你去天堂。
【天策】
说不清对你到底是一种怎样的感觉,就像一只扑嗖嗖的鸽子带着和平闯入这一片兵荒马乱,像一朵孤零淡粉的春花落于我的心间,我第一次想过,原来除了国家,我还有别的理由可以好好活着。
【明教】
这么好的你我只想藏起来,把你和我鱼干一起藏匿在地窖里,我大概做好了与你过一辈子的打算,从今以后我们斩妖杀怪,再也不带着旁人一起玩了。
【纯阳】
若是没了你,春无百花秋无月,夏无凉风冬无雪,再绝美的好时节,也到底失了几分颜色,诺大世界,芸芸众生,我的眼里,却只有你。
【唐门】
在我心里,炮们爱的只有猪和木桩?
【五毒】
愚蠢的中原人夺走了我的心,这是什么奇怪的法术竟这般厉害!那女人有毒,可我甘心饮之,只愿此生,相依相守,直至枉然。
【苍云】
我想为了她,成为一个更好的人,与她并肩同齐,为她挡风挡雨,但凡有我在,她不会受累受苦,盾下方寸之地,足够护她一生。
【少林】
我心向佛,你即佛陀。
【七秀】
队友死尸草堆坟,阵营躺街难入门,哦凑他们死了管我屁事,我就奶你!就奶你!就奶你!

评论(5)

热度(1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